好吧!我承認買這個牌子是因為名字叫「艋舺」

這是身為艋舺人的一種莫名的歸屬感

 

我們家除了我以外都是乾人一族

而我在年輕時買的都是清爽型的保養品

但年紀一到若保養品不講求保濕就覺得非常沒有效果

(是有差這麼多嗎?相信我,就是有!)

瑀研則是在 baby 時期就發現皮膚有時會脫皮,嘴唇也乾到不行

所以我很早就買了施巴的護唇膏,貝恩的保濕乳液給她們用

最近正值冬天,乾裂的情況又更加嚴重

聽說洗肥皂對乾燥發癢的肌膚很有用,於是開始留意著手工肥皂的資訊

有天逛誠品時看到櫃上的艋舺肥皂

吸引我的首先是它的味道,我好愛肥皂那種樸實的香氣喔!

再來就是它的牌子 (如標題~XD)

買了一組禮盒,三個一組包裝 $750(現在奇摩商城有特價)

肥皂  

 

其實算下來不算太貴,每個月買沐浴乳也差不多用掉一個肥皂的錢

小朋友用平安皂

我用的是珍珠皂

一個肥皂從臉洗到腳,連洗面乳的錢都省了

而且天然ㄟ尚厚!!

 

試過用肥皂洗臉嗎?原以為洗完臉會蹦蹦的。才不是呢!

一點都不乾澀,水嫩水嫩的比任何洗面乳都來得舒服

小朋友原本就很好的皮膚也變得水彈了許多

若要問我使用過的感想?

只能說,有一次因為忘了帶肥皂進浴室,便用了之前用的沐浴乳洗澡

整個皮膚變得好不適應喔!乾乾癢癢的

回不去了啊~

 

今天是蛇年的除夕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品牌的~~

有關肥皂的更多介紹在

艋舺肥皂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艋舺肥皂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