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美食也不盡然,餐點就如同以往

雖有增加了以前沒有的簡餐及甜點,但我沒試,因為我就是愛它的炸雞啊!

但就是讓我有一種寫下來的衝動~

(網路時代降臨後,開店不需美食,只要有主題、可以拍出美照的餐廳就會門庭若市)

也許就是這種感覺吧!平價速食也可以吃得這麼高質感喔

 

以往對頂瓜瓜的印象就是店裡常常陰陰暗暗的,整潔也做得不是頂好

會讓我光顧的理由就是它的台式炸雞風格,非常對我的味

不知為何我不是太愛 KFC 的多汁炸雞,反而對頂瓜瓜炸得有些硬硬的口感情有獨鍾

尤其瓜瓜包,酥脆的外皮包著香味十足的油飯,好好味啊~

(說著說著我又餓了...默~)

 

2014 年 11 月新增了 Mr.TKK 這個副品牌開始試營運

當然,這是很聰明的作法啊

不把所有的頂瓜瓜分店一併變更,而是挑幾家門市改頭換面一番

不僅可以試水溫,還不會一下子消耗太多的成本

 

以兩人為前景偷偷照的櫃台;有沒有變得很 Cafe 的 fu?那桌上的是號碼牌喔~可愛

5301   

沙發椅上還有玩偶,給人可以充份放鬆的感覺

5303  

也有好幾個高椅子,適合帶小朋友來呢

5304  

屋內的擺設走溫馨綠意路線

5306  

枱燈也很有新意

5308  

餐點來囉~我們的餐是服務生送來的。不知是因為我帶兩小,還是本來就是送到桌邊?

一樣的餐點,但吃起來的感受就是不同。舒服啊~

5307  

 

看到桌上的黑色垃圾筒了嗎?貼心的設計可以放骨頭喔~才不會讓桌面看起來很...「杯盤狼籍」XD

我最喜歡也與以往最不同的地方就在這

需要什麼自己來,倒水、拿調味料、垃圾筒、面紙、餐具都可以拿取

5310  

完食後兩人開心地和玩偶合照

5311  

 

另外,值得一題的就是它的廁所

哇!真的非常乾淨呢!(有沒有發現我超在意廁所的?沒辦法,我對髒亂的廁所有恐懼症) 

洗手間外的洗手台也很讚,乾淨又清爽

5309  

 

我覺得炸雞店完善的洗手枱一定要具備的啊~不然吃炸雞難道要用筷子或湯匙吃嗎?(笑)

當然是用手抓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瓜瓜 Mr.TKK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