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認為  我應該是是不太會幫小孩買玩具的人
因為他們對玩具的新鮮度通常只有1~3個小時  買多了實在浪費啊~


但看到顏色鮮艷又造型可愛的玩具百百款時  又忍不住入手了
有時候在想
阿到底是我想買來玩還是想買給小瑀啊? 我們童年時期哪來那麼多樣化的選擇?
就算有  也久久才能買一個說 



以下是哩哩扣扣買給小瑀的「咪啊」

第一個玩具 -- 黃色小鴨手搖鈴和貝親固齒器小鴨搖鈴和貝親固齒器

這個小鴨鴨她很愛  是持久度最長的玩具
固齒器我買了 3 個  貝親綠色小花  可冰鎮的糖果造型  這是另一個
她最愛的還是 貝親綠色小花 鏘鏘鏘 果然不愧是銷售第一名的固齒器啊

 

KIDsII 粉紅積木
KidII軟軟積木

KIDsII 這一系列的商品真的好可愛喔  我必須忍住才能不多買

 

不知道誰送的小老鼠和手腕搖鈴(瓢蟲和蜜蜂)
手腕搖鈴和小老鼠(送)

推車吊飾
推車吊飾玩具

這個其實是綁在推車前方把手的玩具  有蘑菇 小兔子 和鈴噹
小瑀每次必抓蘑菇  可能是紅色的關係吧

 

健力架
健力架

這個健力架也讓小瑀玩了有一個月  也算持久度很長的玩具了
當初買它的用意是想把她固定在某個地方  這樣我才有時間做別的事啊
而且坐起來的時候也還可以玩

 

KIDsII 小獅吊飾
KIDII小獅吊飾

這是 KIDsII 的精神人物 當初買它是我自己喜歡  ^_^

 

閃閃字卡
閃閃字卡

 

Combi 寶貝球和大布書
Combi寶貝球(學妹合送)和布書  

有沒有超可愛???

 


這些照片是七月時照的
想當然爾  到現在陸續又多了  
大姑送的敲敲積木和好幾本童書
三姑送的聲光電話筒
媽麻買的厚紙版書和字卡  還有小小購物車了
我想~應該是我自己想買來玩吧!! 因為
實在太可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