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加州之後,下一個行程點便是位於華盛頓州最南端的 Camas,二姑姑家。

Camas 離免稅天堂 Portland (Oregon州最熱鬧的城市) 只有 20 分鐘的車程,此行另一個目的就是要大肆採買一下

大人的衣服我沒那麼愛,但美國的童裝可是我的心頭好啊

 

映千姐姐彈琴時間

33

滿滿的童衣童鞋,叫我怎麼不敗下手

34

住家前方。

啊!好希望自己也能住在這種地方

35

住家後院 (羨慕 ing)

36

 

經過兩天無所事事充份的休息之後,接下來就是此趟美國行的大挑戰了 -- 帶著兩歲娃兒遊 NP

美國的 National Park 之大,連大人玩起來都會累到不行了,真的很怕小人兒耐不住,喊累又喊餓。

最重要的是車程動輒八九個小時,在車上坐不住也是必然

 

最後,經過六天的旅行下來。小瑀只有在想尿尿時會大哭

(這不能怪她,誰叫媽咪我在人家剛戒好尿布時就帶著她遠行,她當然會困惑為什麼現在又叫她尿在尿布上了 > < ),

其餘的狀況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呢!是個 Super Baby 來著

 

預計行走路線:

Day1 : West Glacier -- Lake McDonald -- Going-to-the Sun Road -- 選擇一個 Trail -- Glacier Park Lodge

Day2 : Many Clacier -- Lake Waterton(in Canada)

 

GlacierNP  

 

接近 West Glacier 時,出現一個美麗的湖泊。吸引了大家拿起相機猛拍的慾望

原來還沒到國家公園呢!就這麼美,真是令人期待 Glacier NP 內的景色

Flathead Lake (平頭湖)

37

52

Lake Mcdonald

是公園內最大的湖泊,好美如畫一般的湖光山色。可惜天氣沒那麼好有點飄雨,天空也陰沈沈的

38

39

40

挑了一個 Trail 來走,我帶著小孩只好跟著老弱婦孺走簡單的,其餘壯丁又往更高處走去

41

42

43

我拍了好幾張不同的天空,因久聞蒙大拿有全美最美麗的天空的美譽,現場看更顯震憾

我的相機是傻瓜牌的,只會用 Auto mode,所以能照出這樣表示天空的本質非常的好 (咦!可以這樣說嗎? XD)

44

無敵山景大連拍

現場看真的太 touching (一時想不到可用哪一個中文詞可以精確地表達我的感受)

我終於可以體會什麼叫做 峰峰相連到天邊了

45

46

第一晚落腳處

Glacier Park Lodge

它是 East Glacier 最著名的住宿點,最大的特色一樓的 Lobby 都是用這種一個大人無法環繞的大樹建造的

說起來設備普普卻價格昂貴,這應該是美國國家公園中住宿的共通處吧

但若要節省住的開銷,選擇住在國家公園外,就必須多花上至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只要各取所需什麼都好。

47

Going-to-the-Sun Road

我很喜歡這條路的名稱,也很愛路名的中文翻譯 (向陽大道),翻得太精實了,多一字則贅少一字則缺啊

開在這條路上,有幾個瞬間真的覺得自己要往太陽去呢

48

Many Glacier Hotel

整個 NP 內最著名的旅館,歷史悠久,旅館旁就是隨手拍拍就很美的景色,我們選擇在這兒吃午餐

很可惜的是天公依然不作美

49

50

51 

原本早上的行程是要往加拿大的 Waterton 開的,但因為一些原因被美國海關刁難了一陣子就作罷

對了!經過這次才知道,原來現在去加拿大不用簽證了耶!只要拿台灣護照就進得去,我真是個消息不靈通的傢伙

 

美麗的冰河國家公園,已經列入我下次還要去的地方之一了。

希望下回來訪時,我們家的兩隻已經可以懂得欣賞美景,最好是還可以幫忙開車囉!!

arrow
arrow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