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飛快,小瑀也開始脫離 baby look,而變成一個小女孩了

從星期天 (12/8) 就開始一連串的慶生趴

不外乎就是讓她到玩具反斗城選一個玩具,全家人一起吃大餐,買個小蛋糕而已

搞得太盛大這種事我不是很在行啊!哈哈

更何況這天是我最痛苦的日子耶!該鎬賞的,應該是我才對!!XD

 

由於之前因緣際會地加了幾個遊樂場地的會員,所以這個月會是小瑀的遊樂月

包括又又星樂園,騎士堡等,都有免費入場的優惠

她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因為平時也有在買玩具,所以生日的玩具就讓她自己選擇

她已經有基本的數字概念了,於是我對她說

你可以買 600 元以下的東西,也就是價錢有 3 個數字,第一個數字要小於 6

她還蠻聰明的喔,這樣她就懂了

所以,她選了這個

499 元,質感蠻好,熱水瓶也很好按。媽媽是覺得有點貴啦!算了,反正沒超出預算,生日最大!

kitty 午茶

 

生日前一天,全家一同去吃了大餐

原想要到塔悠路上的知味觀大快朵頤一番,但沒想到遇上週一公休。

還好我有先上網查資訊,才沒有白跑一趟

知味觀是目前我吃過很推的吃到飽火鍋店,環境整潔加上食材料好新鮮

有機會來寫個食記!

因為小瑀愛吃義大利麵,所以改去了古拉爵,吃得好滿足啊

等菜的空檔,兩人拿起紙巾扮起了 Santa,她們都叫他 HoHoHo...

古拉爵1

菜沒上,飲料倒先來了。好好喝的綜合果汁,大家搶喝中

(古拉爵的包廂上都會有水晶燈,很美但照相臉會花花真討厭說)

古拉爵2

爸拔點的酒,小瑀假裝要喝

古拉爵3

前菜 (薯條) 和小點 (雞柳) 和湯品 (酥皮玉米湯沒照到)

前菜

小點

主菜選 2,紅蛤麵和總匯披薩

主菜1

主菜2

 

小人兒吃飽喝足後就開始在包廂的沙發上走來又走去,一陣慌亂後竟忘了照甜點

核桃布朗尼和草莓白巧克力聖代 (好吃,古拉爵的甜點有一定的水準)

自從有小孩之後,點餐就幾乎以她們為主了

否則那些餐點,我個人應該是不會點啦,呵

 

親愛的小瑀,4 歲生日快樂喔!

接下來還有遊樂場送你的生日禮物,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