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狀況

拖了兩個星期的小記錄終於完成!!

身高 90cm,體重 10.5kg

沒有意外地她是班上最小最輕的那隻,不過半年內至少長高了 4 cm 也算辛慰

不知道是不是屬兔的關係,她很愛蹦蹦跳。也可能是個兒小,穿梭在家中時來無影去無蹤的

動如脫兔簡直就是在形容她的動作嘛!

班上年紀最大的同學,大了研近一歲,但個頭卻大了二三歲 @@

1203  

 

鄒張乃研妹妹

我真的快被她打敗了~不知從哪裡來的想法?

之前一直要跟我的姓

(我根本不在意姓氏問題,從來也沒灌輸過她們從父從母姓的概念。我爸的觀念非常開明,原本只想生我一個孩子,反而對一直想再生的我媽說全天下姓鄒的人那麼多,不差這一個?@@)

原先只當作茶餘飯後的笑話,同時也解讀成她太愛媽咪的緣故,什麼都要跟我一樣??

Anne 2Y11M@小記錄

沒想到最近竟自己幫自己取了一個落落長的名字

自己家裡說說還好,沒想到還跑去大直阿嬤家四處宣揚

(真是冤枉啊~我可沒有教她)

爸爸在旁聽了只會直傻笑。喂~這明明就是你帶人沒帶到心的後果耶!!

 

尿褲子

從 2Y4M 正式戒尿布後,研研鮮少會再尿在褲子上了,三歲以後更是沒遇過。

但最近入冬以來,她在學校尿褲子的頻率增加了,一個星期約尿上個 2 次

原以為是天氣變冷的緣故,不過很奇怪的在家裡並沒有這種情況發生。問她也問不出個所以然~

故我用誘導的方式問

是不是廁所好多小朋友,你來不及?

是不是廁所地濕濕,你不敢進去?

是不是你不敢一個人去上廁所呢?

得到的答案都不是....

寫在聯絡單上請老師協助,沒想到老師立馬就問出來了 (小孩果然是吃定爸媽啊!> <)

因為她不太敢跟老師講話,上課的時候不敢跟老師講,就來不及了

嘖嘖嘖...這麼小就這麼ㄍㄧㄥ啊~~

 

和男生親密互動(^ ^)

1201  

(設計對白) 研:你看,我的手被刮到了,好痛喔!

1202  

身旁這位老師不小心拍糊掉的是個很可愛的原住民小朋友 (他的名字很長,但小朋友都記得住。怕很多東西,包括小蟲...呵呵~阿不是原住民的勇士?? 超可愛的啦)

1204  

這位非常可愛的小女生萱萱是研研班上最好的朋友 (長得好可愛~我常常私心地想研研最好還是不要跟她一起拍照的好 :p)

1205  

 

上學之後她成長了好多,我會另寫一篇記錄她的幼兒園小班生活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