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元普渡,晚上睡前小瑀跟我說

媽媽,癢泳瑀來我們家跟我一起睡喔!現在她躺在中間 @@

我走進房間後,她立刻叫起來

媽媽,你踩到字母窩了,他睡地上,他和他爸爸睡地上

= =|||,雖然已經知道癢泳瑀和字母窩是你的幻想朋友,

但七月半聽到這個,還是有點毛毛的好嗎??

 

ㄧㄤˊ ㄩㄥˇ ㄩˊ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是在三個月前

瑀:我朋友教我 XXX(忘了是什麼?泥看看,人的記憶力多不給力)

媽:你朋友?誰啊?

瑀:楊永瑜啊!她現在在我旁邊!

媽媽頓時睡意全消

媽(心中 OS):@^%$#%...有名有姓的,這下非同小可。絕不是幻想出來的了。

但媽媽還是本著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還是想問個清楚

瑀(繼續說):她跟我一樣是 3 歲,她還有一個哥哥也和我們一起玩。他 5 歲喔

媽(更嚇克):哦!那她哥哥叫楊什麼?

瑀(停頓想了一下):字母窩啊

哇咧!看樣子是自己編出來的了

媽:那你有沒問她為什麼是楊永瑜呢?

瑀:有啊!瑀是跟我一樣的。還有她很喜歡游泳,然後她全身被蚊子咬所以癢癢的

媽:原來是癢泳瑀啊!那字母窩呢?

瑀:因為他很喜歡唸英文字母啊!

媽:那窩是?

瑀:....

好啦好啦!不逼你啦!看她拼命想著故事來編的樣子,真是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