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很不負責任的又開始寫雜記了 (菸)

 

這個月沒出遠門玩啊!只有國慶日那天殺到新竹看煙火找朋友

但忘了帶相機所以沒照相留念

10月中接連的兩個假日,都帶著小人兒到公園踏青

感想:人滿為患...> <

另:還有天氣變這麼多是怎麼回事?寫這篇時冷到想穿羽絨衣,二個星期前竟然短袖上身

 

大安森林公園蹓小孩

和漢亭姐一家到大安森林公園溜滑梯,但人太多,只好移師到草皮上玩飛盤和丟球

大安1  

大安2

滿滿的人.... 

大安3  

媽咪本日心頭好

大安4  

是在裝嬌羞個什麼勁?

大安5  

 

青年公園紙風車昆蟲展

因為媽咪的戶籍還在萬華啦,所以青年公園鄰近 9 里的居民都可以憑戶口名簿到里長伯那拿免費的票。哇哈哈

我拿到了三張 (感謝親朋好友的贊助啊),剛好小人兒一人不用票,所以完全無料入場...鏘鏘鏘鏘

 

小瑀最愛的紙風車劇場,內容是提醒小朋友不要隨便相信陌生人的話而受騙上當

使用海底生物當角色扮演,小人兒更能接受喔

昆蟲展1  

不好意思取了打呵欠的景,但小瑀實際上是很愛滴

昆蟲展2  

台灣農村生活體驗區。裡頭有小小的三合院,還有小豬,小鴨,小雞等,小人看得目不轉晴

瑀:Three little piggies

昆蟲展3  

騎台灣雲豹。經雲豹觀察員三十多年在山區的探訪都沒發現牠的足跡,聽說已絕種了。(泣),我覺得牠好美說

昆蟲展4  

昆蟲展5  

出乎意料之兩人都不害怕是怎樣?

 

夢想鯨魚

比黃色小鴨的高長二倍的充氣鯨魚,入口在鯨魚的嘴巴,很有趣

昆蟲展7  

鯨魚內部。小朋友反而會有點怕,可能是因為黑吧!不敢下來

昆蟲展6  

媽媽曰:裡面空氣好糟喔!不到 5 分鐘就想出來了 (囧)

 

園區內姐妹兩的最愛的遊戲,滾大球,還滾了兩次

昆蟲展8  

昆蟲展9  

兩人對園區內的大充氣昆蟲完全不感興趣,所以就沒照了 ><

這隻是鍬型蟲

昆蟲展10  

 

後記:園區內有販賣彷真比例的獨角仙,媽咪對昆蟲完全沒輒,說什麼我都不願摸,雖然知道是假的

但小瑀卻冷不防地抓了兩隻在手上把玩,嚇史我了

研研比較像我。雖然從沒看過也沒摸過,一看到就跟我說:媽麻,我不敢摸....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