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爸拔都一直懷疑研研應該是 AB 型的 (目前還不確定)

白天清醒時的她很好說話,也總是笑咪咪

經常會耍寶給我和小瑀看,逗得我們好樂

 

但一到睡著之後,就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 =...難道她是睡惡魔醒天使,就是要來亂的就是了

(呼應很紅的部落格 -- 睡天使醒惡魔 XD)

 

只要她在睡,不知怎麼的脾氣就變得很差

睡相很不好之外,還翻來翻去,整張床都幾乎被她佔據

若要移動她,她一定用哼個兩聲,踢個兩腳來抗議

踢了被只要幫她蓋上就開始罵罵號

半夜不小心醒來若看到面對的是爸拔也開始罵罵號

呼~老天爺給我一個睡相超好和睡眠品質很優的小瑀,似乎是認為我太好命

帶小孩沒有這麼爽的,所以給我這隻來磨嗎?

 

但一到清醒狀態又不同了

早上若自己先起床也不吵,自己下床找玩具玩,等到我們起床再泡牛奶給她喝

(若能自己泡就更好啦 ^ ^)

也沒有起床氣,不管小睡時間再短,即時只有 10 分鐘就被吵醒,她都不會生氣

就連晚上睡前也很好入睡,對睡前習慣沒什麼堅持

不用拍拍不用哄不用抱,只要將她放在床上大約 10 分鐘她就會睡著

所以囉~真令人百思不解為何睡著的研研有著壞脾氣

只能推測她應該是有著雙重性格的 AB 型吧!哈哈哈

 

圖:阿嬤剪瀏海

研是很奇妙的一個 baby,通常會令小孩哭鬧的事她倒是很淡定很配合 (所以小天使的成份大些吧 ^o^)

像是 看醫生/牙醫 打針 吃藥 刷牙 入睡 剪髮 玩瘋了之後要回家 等

從一開始就沒讓我傷過腦筋 (難道這也是老二性格嗎?但我認識許多老二並不是這樣啊?XD)

剪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