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台灣人現在正值韓貨、韓劇的瘋狂連線時期,我還是對韓製的東西沒有多大的興趣

我不看韓劇也不買韓貨 ,以至於韓星我一個都不認得 (跟好多人的溝都不知道多少條了 ^ ^)

所以當同事要一起團購這款很熱銷的韓製蠟筆時,其實我有猶豫了一下

不過聽說韓國的東西真的還不錯用啦~只是我個人有一些偏見,這邊就不說明了

 

我訂的是這個

AMOS 24 色口紅型三用蠟筆 (NT$ 400),價錢比之前我買的德國 LYRA 美麗許多

IMG_5915 (複製).JPG  

小人兒喜新厭舊,馬上開箱開始試用

一用之下不得了,這真的是我用過色彩最飽和,輕輕一畫就可以畫出柔和線條的蠟筆了

很適合用來大面積的塗鴉

加水後還可以變化出水彩的效果 (這跟 Lyra 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盒上的英文寫的是 Silky Crayon,還真的有那種 fu,像是絲綢般柔滑的筆觸

不過孩子們通常力道都會用比較大,所以顏色會變得很重

相較之下  LYRA 好像又比較剛好~~

 

之前購入的旋轉蠟筆製作的塗鴉,也很好畫但色彩飽和度好像還是差一些 (研 2Y8M)

4502  

AMOS 畫出來的感覺又不同,比較像是水性色筆的效果 (研 2Y9M)

4503  

 

而且它的口紅造型也很適合帶出門,現在我只要用袋子裝個幾支出去

就可以讓她們在像是餐廳之類的場合消耗一些等待的時間

現在這組蠟筆已經變成她們倆的愛牌了,出門必備!!

 

附上小瑀用這兩種蠟筆畫出的作品,色彩的感受明顯地感覺不同

不過若要畫比較細緻的東西,這款蠟筆的線條較粗並不適合

特地挑了主題相似的兩張,下方是 3Y11M 繪,上圖是 4Y4M 繪

半年的時間並沒有很明顯可以看出的進步,但花園中多了蜜蜂、瓢蟲和蝴蝶

45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MOS蠟筆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