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帶兩隻到師大夜市逛逛,不經意地發現了一個愛書人的好去處

茉莉二手書店

其實它已經開了十幾年了,也在這幾年內擴展了台中以及高雄的分店

我竟然在一個因緣巧合下才發現它,當下驚覺似乎相見恨晚了些~~

 

第一次造訪就帶了 9 本書共 347 元,書況都是非常良好接近我本身保存書的喜好狀態

(不能折、不能劃、書頁處不能有黑邊、書的中頁也不能往下壓~說起來我真龜毛啊 XD)

簡直就像尋到寶一樣的開心!

爸拔則是買了兩套「昆蟲的一天」DVD,共 640。幾乎是一半的價格了

一次購買金額超過 500 則可免費申辦會員卡,除了特價商品外其餘物品都可再打 85 折優惠

真是太划算了啊~

 

看哪~簡直就是新書

5101   

最上面那本可愛的英文童書 Frog Wishes,一本才 NT25

5102  

這些通通一本 NT25 啦

5103  

 

再次來訪其實是因為上回帶著兩隻小的,無法盡興 (盡自己的興)

小瑀還好,已經能自己選書並坐在旁閱讀

但研研卻是一次抽了好幾本,我必須一一地又放回去

如此做了幾次重覆的動作,壓縮了我自己選書的時間

 

小瑀非常愛逛書店,一進書店她的雷達自動找到童書區

選書的功力大增,也有了自己的喜好

「這好像是五味太郎畫的耶~」小瑀興沖沖地拿了一本跑來找我~沒錯!!

沒想到她看書看到已能辨別作者了,真是令人始料未及

最後她選了一本 Eric Carle 的「小種籽」,她也說好像是毛毛蟲的作者畫的 (好厲害呢!)

小種籽,這本比較貴 NT120。但小瑀很愛保存的也非常好 

5104  

 

它已經成了我的愛店之一。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一直想去的,位於竹東的「書酷」二手書店

想趁著今年帶她們去採草莓時,順便來個初訪~

哎呀!真希望台北也有類似這樣的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茉莉二手書店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