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小朋友不愛刷牙嗎?或是已經有一點點的蛀牙了呢?

那麼,用電動牙刷應該會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家兩隻小人從 2 歲自己刷牙開始,其實並沒有讓我追著壓著刷牙的情況發生

但腦波很弱的我 (尤其是小朋友的東西),看到音波電動牙刷的介紹後

在電腦前不小心手滑了一下,兩支 Panasonic 的兒童電動牙刷就這樣被送到我家來了 (默)

 

showgirl 1 號:小瑀 (奇怪這張有點不太像她耶~媽媽也認不出來)

305   

因為都讓她們自己刷,原本是怕刷不乾淨想用機器輔助來預防蛀牙

沒想到還多了一項附加價值

兩人從此不再我提醒叫刷牙了,只要一吃完甜食或是睡前

刷牙成了她們兩人最愛的活動,我甚至覺得會不會刷太多次牙給刷壞了呢!

牙刷在口腔內溫和的震動,瑀研都說好好玩

刷頭部份還有 LED 光照明,她們在刷牙時都會仔細地盯著鏡子看

也可讓家長幫忙時將牙齒看得更清楚!

哇哈哈~要養成小人兒的好習慣,果然要善用工具啊~~

有照明的牙刷欵~我是井底之蛙第一次看到

302  

 

研研刷完後,堅持要我照她的大嘴

303  

 

產品介紹

以每分鐘 12000 次的音波震動頻率,適合孩童較軟牙齦、琺瑯質較薄的牙齒

附 LED  精巧刷頭,不容易被看到的口腔內部,牙齒深處都能處理

背開關操作簡便 (真的很簡單,研研都自己操作)

適用充電電池,可水洗

 

用了將近一個月,效果真是 100 分的讚~

不僅兩人視刷牙為極有趣的事,也讓媽媽輕鬆很多,不用時時在旁盯著看有沒有刷乾淨了

我用的是充電電池,也不用擔心製造一堆電池的廢棄物

 

看兩人多愛刷牙。都沒有蛀牙真難得呢~

301  

304  

 

對了!外出時還可附上小熊蓋子,防塵好方便~

306  

 

arrow
arrow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