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在 2~3 歲時,每個月都有不同的發展,進步神速到不記錄不行

小瑀的那個時期,由於工作壓力加上研研還小

勞心勞力地,我真的無法再分心出來幫她做記錄,真讓我覺得好對不起她呀!

研的語言表達能力非常的好,讓我不禁想起,

小瑀在 2Y3M 時,到底能不能完整表達自己的意思?會不會臭拎呆呢?

忘了,真的完全忘了

昨天拿了 iPhone 的錄音檔聽了一下,她在 2Y3M 時,講話並沒有研研清楚,語意也非常含糊

果然,有姐姐一起玩有差呢!

 

所以,又回到媽咪恢復維護部落格的感歎上

不在乎人氣,不在乎回應

這麼累還要抽空寫文是怎樣?

因為這是給我自己看的。但若有人能給予支持當然是最大的動力囉

(努力成為知名部落客~甘五摳零,想想就好 :p)

 

能夠將孩子每個月的發展狀況盡量做一個彙整,是我今後寫文的目標之一

孩子們,希望這個部落格可以當作你們長大後的一個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