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有一訪客在淘寶教學文上留言,讓原本只是單純想記錄孩子成長的我而言

突然有了小小的思緒想要抒發一下

其實我無意成為部落客,也不想成為部落客

當然不是因為一個陌生的留言引起 (我知道比起部落客的萬人點閱率還差得遠)

而是發現這種近乎自言自語的文章竟然會有人看到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啊~呵

 

先重申一下我重新啟用部落格的原因吧!

由於研研妹的語言發展非常迅速,讓我不禁回想起小瑀到底什麼時候開始會說一句完整的話呢?

結果答案是

完全想不起來....

所以~~

媽媽又開始沒命的寫文,只是想記錄她們的成長狀況來補救一下日益不行的大腦啊

 

我無意成為部落客

因為我知道部落客的養成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要有育兒好物,好去處分享文,要有閃光分享文,真正有關教養文章反而乏人問津

更不用說我這種單純記錄性質的東東了

等我哪天中了樂透可以變成閒閒美代子的時候再說吧!

 

再來,其實我也不是很想成為部落客

部落客的生活全被攤在陽光下,我其實不太習慣這樣啊 (果然沒有當藝人的潛質)

更何況若是我的小孩走在路上被認出來,我會害羞 ne...

不然早就在 Facebook 成立粉絲團,然後發文後就在我的動態上發佈了

 

但我會秉持著當部落客的風格來寫文

因為我希望當我以後再重溫這些回憶時,所產生的感動是完整的,而不是如囈語般的不知所云

同時也為了其他不小心而路過的訪客提供一些我育兒路上的資訊 (想太多....)

以上

欽此 (比朕知道了還威吧 XD)

 

延申閱讀

寫在復 po 每月小記錄之前

媽咪該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