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研是公認的媽寶,從嬰兒時期就只黏媽媽

一直到現在,只要有媽媽在就不給別人抱或牽,連爸拔也拿她沒輒

 

最近,更進一步地自動發展成甜言蜜語模式

我喜歡媽麻 (當爸拔要抱她時)

我喜歡你 (賴在我身上撒嬌時)

我可愛的媽麻 (有一次爬上床找我竟說出這句話,爸拔都傻了眼)

 

看姐姐賣萌看到呆了

花卉1  

 

黏人精吃醋也是一流

走路時若小瑀跑來牽我,她一定馬上跑來要我抱

我只能盡量地說服她一人牽一手,否則對小瑀不公平

更不用說爸拔了

只要他一靠近我,她就叫得比誰大聲,還會伸手去推爸拔

說不定她不喜歡爸拔就是因為她將他視做假想敵了啦

沒想到我也有上輩子的情人呢!

看什麼看得那麼出神?

看什麼  

 

唉呀!有人說這種黏人精長大後會飛得愈遠

管它呢?!孩子和我們的緣份本來就沒幾年,能不好好把握嗎?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