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研也開始進入圖書借閱的行列了

因為姐姐在借書時也順便會幫妹妹挑幾本適合的 (小瑀真的是個好成熟的小孩)

研看的書較少,所以兩個月記錄一次

但當我唸書給姐姐聽時,她也會在旁邊靜靜的坐著唷!耳濡目染之下應該吸收了不少本吧

 

42   

圖書館借閱

1. 我不要

2. 露露的襪子

3. 親愛的動物園

4. 誰吃掉了

5. 這是我的

6. 小黃點

自己購入

7. 小貓頭鷹

BookStart 贈書

8. 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其中研研最喜歡時常拿著不放的就是

「誰吃掉了」,就如同她的最愛「小金魚逃走了」一樣

她是個五味太郎的書迷 (是這樣嗎?)

還有「親愛的動物園」及「小貓頭鷹」

這幾本都有著互動式的情節

都是非常適合 1~3 歲的小人兒看的喔

 

另外

「小黃點」這本書我也覺得非常有趣

有趣的遊戲貫穿全書,隨著書中的指令,小黃點兒一頁一頁的產生不同的變化

有一頁需要大家將黑色烏雲吹散,兩人拚命地吹著書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啊!你們吹太大力了,把小黃點他們都吹到書上面去了耶」我說

經歷了一連串的遊戲,小瑀馬上知道將書立起來,結果當然是下一頁就掉下來了

這也是本訓練幼兒認知能力的好書呢

 

arrow
arrow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