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媽媽正準備帶著小瑀到選好的私幼註冊的同時

爸拔突然接到濱江附幼的電話

有一位小朋友下學期會轉學,問我們有沒有意願替補

(小瑀去年夏天 3 歲半小班,抽濱江附幼的順位是備取 1 號)

哇哈哈~真是太幸運了

一學期學費當場省了 8 萬元,是不是因為前幾天爸拔踩到狗屎的好運到呢?!哇哈哈 XD

 

註冊費繳了後,因為是後補名額

所以得自行拿繳費證明到學校順便報到

 

自行準備的東西有

1. 水壺和牙刷

2. 睡袋 (唸全天班才需要)

3. 自己買的斑馬牌餐碗

(註:因幼兒園發的三色不銹鋼碗上沒有任何標示,塑膠部份也沒有顯示是何種材質。於是我換上了我自己較信任的品牌)

斑馬牌使用的是 304 不銹鋼,塑膠部份是 PP 材質

 

其它像是紙巾或是文具類的,老師說不用準備學校都有

會不會太好康了,學費已經省架呢大了說 

這下真的是小班生預備起了

 

後記:

小瑀寶貝兒真的要去上學了耶!

媽媽的心情有點複雜無法形容,這應該也是所有的媽咪心中的感覺吧

有點捨不得她這麼快就長大了!

小瑀一直是很期待上學日子來臨的小孩,這其實讓我有些擔心

因為在她的心中,一定幻想過無數次上學的景象

夢想總是比現實美麗

等到她發現學校生活跟她設想中的不一樣,那時候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等著看她何時會大爆發,哭著跟我說她不要去學校了...

實在是有點 ㄘㄨㄚˋ 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濱江附幼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