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怡英送給小瑀兩張朱宗慶打擊樂的豆莢寶寶系列的 DVD 後,她就愛上了類似這樣的舞台表演

所以今年開始,我計劃一年至少帶她去看個 2~3 場的售票舞台劇

那麼

就從小朋友接受度較高的海底世界為背景的故事開始吧

 

故事大綱是描述一群小朋友跟著外星來的 Dr. Food (最近外星人好夯啊 XD) 一同到海底歷險的過程

每個出場的人物都帶著超大的卡通人偶頭套,小人兒很愛喔

一開始大夥兒被鯊魚吃掉時,小瑀說她有點想哭 (呵!好像有看懂的樣子了)

經歷一連串的驚險過程,這群小朋友見到了傳說中的海神與大海龜

大海龜因為人類製造的垃圾流到海底後,肚子吃進了大量垃圾所以生病快要死了

大家便開始同心協力地將海底的垃圾清乾淨,並承諾不再亂丟垃圾 (有沒有好有教育意義!)

 

小瑀全場二個小時看得目不轉睛,讓媽媽覺得錢沒有白花呀~

我買的是全場最便宜的票 400 元,因為不知小孩的接受度如何?

我想下次應該會買比較貴一些的吧

國父紀念館的位置分佈其實只要買到 1000 元以上的視野就很好了

哪裡買??

請點這裡

 

舞台劇的初體驗,應該算是很成功的一次吧!至少我知道她喜歡

全場的小人兒也很多,笑聲也是此起彼落的,看樣子大家都很喜歡呢!

尤其是坐在我隔壁的小男生,每次的互動情節他都好賣力好認真,很可愛喔

照片沒有很多,因為演出不能拍照

本來預計和看板及人偶照相的,也因為後述的事而作罷!

劇1  

劇2  

後記:

結束後有一個不愉快的小插曲

我帶著小瑀排了將近 15 分鐘的隊要跟劇中的人物照相,眼看著就要接近照相點了

小瑀突然問我:我們在排什麼?

我指著海報上的主角人物說:去跟他們拍照啊

小瑀搖搖頭說:我不要

原以為她是因為害羞,畢竟是真實人物 (雖然看起來像卡通人物)

所以帶著她離隊順便往前看一下正在拍照的人

沒想到這傢伙竟然又反悔跟我說她也要照!!現在是怎樣?!

好吧!苦命的老媽只好帶著她去重排

但工作人員卻阻止我們:人數已經額滿!!

想當然爾小瑀在我們一轉身要離開後就開始大哭,怎麼講都聽不進去

我也生氣!生氣的是她反反覆覆

而且明明是很愉快的親子出遊經驗怎麼被她弄到心情糟透了

 

就這樣從會場一路哭到館前廣場

她較平靜後才跟我說:你應該先帶我去看再帶我去排啊

啊~啊~

原來我們兩個根本不在溝通的平台上啊

我以為她知道我在說什麼?

對於帶小孩我還是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呢!(筆記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奇幻歌舞劇 海底歷險記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