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狀況

身高 86 cm,體重 10 kg 

每天都要黏著媽媽的研,就連媽媽重感冒時也不放過

明明我兩個星期的嚴重鼻塞加酷酷嫂

她卻不間斷每天睡前要不斷親媽媽臉和手,跟媽媽共吃一碗飯,共喝一杯水的舉動

我當然是明言禁止,但有時仍被她達陣成功

加上 2 月份常常冷到爆炸,讓我不時地處在備戰狀態

不過她倒是一點不適的癥狀也沒有,晚上照常踢被,洗澡後照常堅持自己穿衣 (穿好久,明明就好冷)

著實佩服她的免疫力 (是媽咪的功勞吧 XD)

 

不過在我發這篇文的這個時候,她正在咳嗽流鼻水

被姐姐強大的病毒襲擊中的

另外一提,我鮮少感冒。小孩生病時我照吃她們的菜尾也沒啥事

只有懷孕那兩年因為初期抵抗力弱接連著感冒幾次

今年尚未過三個月,我就重感冒了兩次

難道???太可怕了

哈~不過目前是沒有,我也不想啦 (兩個小的就夠我受的了)

 

模仿姐姐

小小孩都愛模仿,但最近好愛學姐姐說話

而且是一字不漏地說,還會在適合的時機應用...(默)

例:研研很愛黏媽媽,常常會在姐姐靠過來時強力抱住我的腿,說:這是我的媽媽

幾次下來小瑀有次義正辭嚴地對她說:我也是媽媽的小孩耶!又不是只有你的!!

前幾天帶小瑀去看醫生,跟研研說叫她跟爸拔在車上,我帶姐姐先下去掛號

沒想到研冷不防地回了:可是,我也是媽媽的小孩耶!(囧)

 

學齡前最後一針 (日本腦炎第三劑) 完成

總算將最後一支預防針打完了

因為日本腦炎疫苗在每年的 3~5 月才有供應 (現在開始好像全年都有的樣子)

所以原本應該在 1Y3M 打的第二劑拖到了 1Y7M 才打,一年後才能再打第三劑

一到診間,研看起來是最大的小孩

連護士都繃緊了神經,因為大小孩可不好打

沒想到超淡定的研在打前打後都一直注視著打針的過程,一聲都沒嗨

(研之音:哼~我電梯都被關過了,打針有什麼好怕的(誤!!))

 

這張會不會太夢幻啦

306  

公園內的不知道是什麼動物的擺設 (是雲豹嗎?)

這兩隻是由萬華區的小學一校一區塊彩繪而成。我的母校東園國小在小瑀的左腳側 XD

305  

好喜歡寶貝們睡著時的臉

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