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猜測果然沒錯!

在回顧研在 2Y 時的舊記錄時

曾寫下她若是語言能力成熟後,一定常常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

 

在成為雙寶媽之後,參與了兩個個性不同的孩子的成長歷程

更確定了「撒嬌」是與生俱來的本領。像我,怎麼學都學不來!!

小瑀更不用說了,人際關係被動的程度不知是遺傳自誰?撒嬌?!唉~

 

「我喜歡媽麻和姐姐,還有爸拔。」這句話一天可以聽上好多遍

除了言語上的殷勤外,行動上她也十分的貼心

若我無意中說了身上哪個部位痛時,她就會馬上跑過來呼呼...

抱她出門若遇上下雨,她則是會馬上高舉著雙手幫我擋雨....

對她說教時,也不知她有沒有聽進去,但她總是會說:我下次不會了 (真是個懂得人性的心機寶寶)

平常歡歸歡,不過她還是很怕我生氣的!所以對我來說,她算是個好帶的寶寶

 

前一陣子,她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常常會有令我哭笑不得的對話

研:媽麻我長大變成媽麻你就變成阿嬤哦

媽:(蠻有概念的嘛) 對啊

研:那過馬路的時候我再牽你喔

媽:好啊 (我當然希望可以一直牽你們的手,只是你們長大就不會再喜歡牽媽媽的手啦)

研:那我再幫你推車車喔

媽:($#^%$##) 呃...媽媽老了不要坐輪椅,要健健康康的,你們才不會太累呀

研:可是...你會自己動嗎?

媽:.........

 

研研妹妹啊~媽麻很謝謝你有這份心意

可是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健健康康的啦~要自己動到不想動為止 XD

 

這....研研妹你也太有心機惹 

603   

 

還有像前一陣子我不斷的在感冒,每天每天研研總是不停地問我

媽麻你感冒好了嗎?

還沒~

不知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直到感冒真好了的那一天,我很高興地說:好了

她馬上跑過來抱住我,說:你感冒好了,可以親親了

一下親我,一下又要我親她

又拿出平常她的水杯說:可以一起喝囉!

原來與我共享事物會令她這麼開心啊!so sweet~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時候的感覺並記錄下來,將來才可以回味啊

(是說心中已作好準備她長大就不會這樣了是嗎?哈)

從坐姿的不同就可以看出兩人的個性 (是這樣嗎?)

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