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小瑀四歲半這年,才有機會帶她來看巧虎舞台劇

(奇怪聽說巧虎的訂戶都會收到舞台劇的訊息,不知是我沒注意還是怎樣的?)

 

從年初就開始注意今年的場次,但網路上查到的都是 2013 冬季舞台劇的資訊 (票早就被掃光)

我只好做反向操作,查詢國父紀念館上半年以及下半年的場地出借檔案

竟然被我給查到了!哈哈哈 (這是資料庫管理的職業病嗎?)

原來巧虎在 6~7 月在國父紀念館有演出,5 月開始售票

 

為什麼要這麼「搞缸」呢?因為久聞巧虎舞台劇可是一票難求啊~

各位老北老木必須在開始售票後就得守在網頁面前,才可以買到好位置

況且我現在沒有訂巧虎,沒有資訊來源,也沒有會員優先權

不過....

沒想到做足功課的我,竟因為忙碌而錯過了售票的時間

晚了一星期才買票的我,果然只買到了 400 元的票,而且位置在最後面!!(殘念)

奉勸大家不管再忙,還是得將這件事放在心上啊!不然又得再等半年 > <

幼童界金城武的名號不是叫假的,簡直如同江蕙演唱會門票一般的秒殺

 

買了三張票,準備一人帶兩隻小人去

一個 4 歲半一個 3 歲,應該還在我可以控制的範圍內!

 

我們看的是 7/12 19:30 的場次,結束時間約 21:30,有點晚了

出場時也不能盡情拍照。都怪我忘了售票時間啦~要買三張連號的坐位幾乎都快沒了

小瑀已是第二次看,上一次是 Rayne 4Y3M 舞台劇初體驗@好好看的3D奇幻歌舞劇 ~ 海底歷險記

我並不擔心她,更何況這次的人物是她非常熟悉的巧虎

研研則是初體驗,但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整場看下來約 2 小時都安安靜靜地坐著緊盯著舞台

巧虎的魅力不容小覷

問她們下次還要再來嗎?兩人手牽著手,踏著開心的步伐走在國父紀念館的廣場前

拼命地點著頭

看到這樣的笑容,為娘的下次只好不惜一切的搶票了 (咦~這樣對嗎?)

 

出場後,這長長的人龍在排什麼呢?

巧虎01  

好熱的天,10 分鐘後快排到了

巧虎02  

就是他,幼童界的金城武!!(尖叫)

因為有點趕,所以姿勢喬不太對,意思到就好了!

巧虎03  

題外話:我們好像是穿得最隨便的。會場中不時看到盛裝打扮的小孩

還有許多穿著 Elsa 裝 (求冰雪毒解藥,我需要!),其實第一張我有照到,但光線不足變成有點靈異

是迪士尼派來踢館的嗎?XD

 

後記:

我覺得很好看耶!當中穿插的互動情節都具有正面的教育意義 (是說巧虎有不正面的嗎?XD)

尤其是我聽到巧虎的配音就是超熟悉的那位,眼淚簡直就要飆出來了

中場上廁所時因為排隊排很長,聽到後面那位媽媽還跟她女兒 (大約 3 歲) 說

巧虎說要忍住,不要尿褲子喔!不然他等下就不表演給你看了

那小女孩馬上說:我忍住了 (噗)

泥砍砍,雖說有些令人啼笑皆非,但巧虎說的話就是聖旨呀!

 

緊接著就是 8 月登場的豆莢寶寶音樂會,引領小瑀進入舞台劇世界的人物

唉呀~我的荷包啊!

豆莢寶寶快樂巴士

 

arrow
arrow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