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瑀生日當天,帶了兩隻小的到了中華路上的又又星樂園

之前介紹過台北市的免費親子館,的確讓爸媽省了不少遊樂園的費用

但那些要摳摳的親子樂園為何還可以繼續經營下去呢?

那就是

免費親子館無法取代的動態遊戲區及玩樂品質了

 

又又星樂園的門票是會員 180 元,非會員 320 元

若當天加入會員只要加 150 元,便可用會員價購買當天的票

而會員在生日當天可以免費入場

所以我就幫兩姐妹一同加入了會員,一人繳了 330

若算上生日那次,則一次門票平均是 165,其實很划算呢!

 

兩人一進入場地後,便直衝 3F 動態遊戲區

(說也奇怪?明明今年就只來過那麼一次啊!怎麼記得那樣清楚)

這就是親子館沒有的

大 型 溜 滑 梯 和球池

又又2

看看研玩得多嗨森

又又1

這裡還有好多台的小汽車,想坐就坐,不像親子館中,不是沒有,就是只有一兩台,排隊還玩不到

親子館內有個很好玩的現象,也就是繪本或是益智玩具區人數通常都不多

大部份的小孩還是會去搶這種純玩樂的器具

又又3

哈!還有這個軌道車,是小人兒的最愛

從上面溜下去的速度感的確令人無法抗拒啊

又又4

研自己在這兒玩了好久,自己推自己放,媽媽好輕鬆

又又20  

對了!還有小朋友都喜歡的沙坑

這裡的沙是乾沙,不會弄髒衣服,出去時用噴槍噴噴就乾淨溜溜

又又5 

 

兩人在 3F 玩了一個多小時,才轉戰到 2F 的靜態遊戲區

一下樓就看到放置益智玩具的櫃子旁的小鋼琴

又又8  

立馬去彈。嗯,有模有樣的呢

又又6

 

因為一個場次只有 2 小時,下樓來沒多久時間就到了

中場休息時間是工作人員的清潔時間約半小時

花了錢當然不只要玩一個場次囉!趕緊加蓋了手臂章,到步行約 2 分鐘的 7-11 吃點下午茶

準備下一場的力氣

又又7  

阿我好愛 7-11 的新便民策略唷!提供用餐環境。這樣吃下來不用 100 元,哪裡來這麼便宜的下午茶

小瑀發現了後頭的 Open 將,公仔控的她怎麼能錯過和公仔照相的機會

這傢伙最近模特魂上身,拍照都給我擺 pose,而且動作超專業!!

with open 將三連拍

又又17

吃飽喝足後又回到又又的 2F,這場就先玩些靜態的吧!

說到大型家家酒玩具,又又星樂園真的是我去過當中最多樣最齊全的一家了

總共有123456,6 座耶!小孩都不用搶不用等

又又18

這就是我所謂的玩樂品質了,小人兒玩得盡興許多

錢有時候還是得開下去的啊!

 

沒想到研研吃飽後冷不防地給我大便了,還好有幫她穿尿布 ><

這裡也有哺乳育嬰室,可以換尿布

不過我不太懂裡頭的玩具是要給誰玩的?給媽媽邊餵邊玩嗎?還是小孩邊換尿布邊玩?噗哧!

又又9

幼幼區,小小孩專屬。不過我們家小孩也玩了一會兒說

我好喜歡他們的大人椅,軟軟的好舒服,一坐上去就想睡 (謎之音:是帶小孩玩太累吧!)

又又10

又又11  

 

兩人玩跳跳馬還帶有劇情,說是要騎馬出去買菜,就 跳 跳 跳的跳走了 (笑)

那個一直線的乘坐工具是我們家研研排的 (默)。中間那匹馬蠻重耶!她力氣頗大

又又19  

研研很奇怪,明明就那麼多廚房組,她偏要跟姐姐擠一間。小瑀還大叫:有那麼多,妹妹你去別的啦~呵

又又12

後來被我叫去煮咖啡,才解決兩人擠一間的難題

又又13

玩完了廚房組,便開始玩益智區

益智區有一張圓弧型桌子,不會碰撞很安全。椅子是放在地上的軟墊,但大部份小孩都是站著玩

軟墊搞不好是給陪玩的大人坐的

又又15

 

值得一提的是,園區內的空氣都是用這台水神清淨的喔!共兩台

空氣品質也很安心

又又14  

 

最後,兩個人又跑上樓去玩了

果然溜滑梯還是最吸引她們的呀!第二場次又玩了整整 2 個小時,才依依不捨地下樓來

又又16  

 

今天玩得好開心,也消耗了不少小人兒的體力

有機會我還是會願意花錢再來這裡的

看到小朋友滿足又疲累的笑臉,說什麼都值得啊!

arrow
arrow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