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知道騎士堡這間大型遊樂園,因為內湖大潤發 2 館簡直就是我家的灶腳

它在 2F 有分館,主題是恐龍歷險樂園

今年初因為媽咪用信用卡捐款 (中信點燃生命之火),結果幸運抽中了 2 張騎士堡的免費體驗卷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心有好報嗎??? 呵呵呵

否則,這種貴森森的樂園,我怎麼可能讓兩個還不是很會玩的小人兒去呢?XD

(基本上建議要 3 歲以上,否則累屎的可是自己....)

 

所以,因緣際會在體驗時交了 100 元會費,100 元家長券 (3 歲以下大人陪同不用錢)

加上這次陪同小瑀去的家長券,總共 300 元便一人兩次共玩了 4 人次

真是太划算啦

註:騎士堡的會員是家庭制,所以一家不管有幾個小孩都只要交 100 即可入會

會員生日當月就可以免費入場喔

 

本來很早就想分享這個好去處

阿之前帶研研去都要帶著她玩,所以不太能照相,這次總算可以好好的拍了

此時媽媽的心裡想著,再不拍以後就沒機會了 (好貴 ><)....

哈~不會啦!看到小人兒溜下滑梯衝進球池的笑容,我想若哪天心情好了還是會帶她們來的

孩子的快樂,無價啊!!

 

我這 4 次選的都是京華城的小美人魚的家,女孩兒應該會比較喜歡

這間分館位於百貨公司 7F,去年新開幕較新而且佔地較大,而且爸拔還可帶著研研四處逛逛

下午我們就到了,去聽個故事先(只有下午一場 3:30,不可中途進入,所以要注意時間喔)

騎10     

接著就跑去玩射擊遊戲,球軟軟的打到人也不會痛,適合很多小朋友玩打仗遊戲

騎6    

騎5    

 

其中小朋友最愛的應該就是這個了,海洋奇幻球池

只有那個藍色的大人可以溜,我也上去溜了好幾趟,真的 太 好 玩 了

騎士堡的工作人員很多,基本上小朋友的安全都可以顧的很好 (看吶!連滑梯上都有)

騎12  

小瑀溜了不下 30 次吧!超愛

騎13  

這種笑容,無價啊

騎21  

另外,這一區滿滿高到膝蓋的球也很吸引小孩

騎2    

裡頭的大哥哥還特地用球把小瑀包起來,真是和靄可親愛小孩的工作人員呢

騎17    

這裡還有一些管線提供愛攀爬的猴囡仔 (默),小瑀爬進爬出,害我都不知道她會從哪裡冒出來?

騎18    

 

其實光在這兩區就可以耗掉小孩大部份的時間,不過除了幼兒區外,小瑀每個都有去玩

我還是放放照片吧

樂高積木區,一次可待的時間是半小時,之後得離場換人

騎7    

益智玩具及繪本區

騎14    

騎20    

騎15  

 

三不五時地還會聽到帶活動的大哥哥大姐姐呼喚小朋友到到入口處的廣場,準備一起玩遊戲囉!

騎9  

一起裝飾耶誕樹,小瑀一臉茫然

騎11  

 

環境介紹

一進門的水族箱,還有魚類的介紹影片

騎24    

場內隨處可見的海洋吊飾和地板彩繪

這兩張是小瑀應要求照的,上圖因為她看到了尼莫

騎16    

騎8  

場內處處是安全泡棉,小朋友就算跌倒也不怕!

騎19  

平日的晚間場會比較少人,可以看計數器顯示場內人數

騎25    

廁所很大心,有小人專用及大人用的隔間,洗手的地方高度也很適合小人 (鏡子好可愛!)

對了!這廁所不算在園區內,所以只要到京華城都可以來上,帶著小人兒逛街時特地上來都方便!

騎22     

簡易尿布枱

真的很簡易,不過來騎士堡的都是大朋友居多,這點就不予計較了!

騎23    

 

騎士堡 -- 小美人的家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7F(京華城購物中心)

http://www.kidsburgh.com.tw/

 

對了,進到騎士堡內

大人小孩都要著襪唷!若忘了帶可向櫃台購買,一雙我記得沒錯的話是 50 元以下

3 歲以下孩童可免費由一名家長陪同 (不用買家長券),但要記得帶小人的身分證明

(因為我就是那個忘了帶襪子帶證件的人,還好研研個兒小,也還好遇到 nice 的櫃台人員)

 

小記:騎士堡真的很好玩,若家長的口袋深的話,我覺得是消磨小人時間和體力的好所在

看影片就知道,大嗨森啦

 

arrow
arrow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