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瑀 8 個多月的時候就被爸媽帶去參加了市立圖書館舉辦的 BookStart 閱讀起步走 的活動講座

(其實最大的誘因是為了信誼基金會送的閱讀禮袋啦)

拿回了 2 本書及一張 CD,順道辦了她的第一張借書證

事隔了 3 年半,前年本來報名了 18~36 個月的小小愛書人講座

但不巧因為剛從美國回來時差一時調不回來而缺席了...

 

去年開始,BookStart 活動又新增了 3~6 歲的閱讀小達人講座

這次當然兩隻都要報名囉!

研研要把前年姐姐沒拿到的禮袋拿回來 (握)!

 

閱讀禮袋中有兩本書,整個一個很有誠意啊

猜猜我有多愛你

子兒,吐吐

這兩本都是很有名的繪本,也有些歷史了

在講座中講師稍稍介紹了猜猜我有多愛你的大綱

小瑀聽得很入迷

是一本很好的親子互動書

Book  

 

整個演講內容約 2 個小時,對坐不住的小孩來說,時間真的稍嫌冗長了些

主要是教導父母如何來引導孩子閱讀,其實不怎麼吸引小人兒

難怪有些媽媽是隻身前來 (果然有經驗!)

活動進行中不時聽到小孩哭鬧,或是吵著要出去

下個月換研研時,我想我應該也會自己去吧!我沒把握她可以在裡頭待 2 個小時

(18~36 個月的贈書中有一本是我很喜歡的窗外送來的禮物喔~好期待啊!還好當初忍住沒買,呵)

小瑀果然是個帶得出去的孩子

整場下來第一個小時非常專心,休息後的第二場已看到她有些心不在焉了

但她也只是拿著筆在紙上胡亂畫著,默默地配合著

 

今年的場次還有好多場,快去拿贈書培養閱讀小達人

http://www.tpml.edu.tw/lp.asp?CtNode=62464&CtUnit=19048&BaseDSD=7&mp=104021&xq_xCat=02

arrow
arrow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