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女兒與父親的關係較好,但瑀研兩人卻是胳臂向媽媽彎

也許是我們家兩隻的年紀都還小,仍是黏著媽媽的時期

(不知道女兒們何時才會開始異性相吸開始黏爸爸?媽媽想到這兒都快哭了呢!)

 

瑀 4Y5M,研 2Y9M

這次的對話實在太有趣了,充份展現了媽媽在她們心目中的地位

一天睡前,媽媽只不過去上個大廁所,回來時就....

爸:媽麻是大便人

研:不是

(repeat 了三四次,最後一次竟然還說:你不要講了啦~乖!我的小寶貝)

爸:媽麻是大美女 (哼~想誘導孩子們說不是嗎?太小看她們了)

瑀:是

爸:.......(無語)

媽:媽麻不是大便人,那誰才是大便人?

瑀:爸拔 (我的乖女兒)

爸:爸拔是大 ‧ 帥 ‧ 哥

研:不 ‧ 是!!爸拔是大 ‧ 便 ‧ 人(硬是要強調 XD)

媽:誰是大便人?我們一起說...一,二,三

三人異口同聲:爸拔

哼~個人造業個人擔啊.....

 

我們三人的合照好少,這是最近的一次 (Rayne 3Y5M, Anne 1Y10M)

yoho     

尤其是研研,簡直就像是媽媽的小情人

睡前一定上演親親抱抱,而且要面對面的躺著

若媽媽想轉個身背對著她,她就會起身跑到我的面前躺下 (默)

不知道這種情況會持續多久?我得好好珍惜這段歲月...:)

爸拔只要一靠過來想一親她的芳澤,她就會馬上擦去臉上親吻的痕跡

所以常常落得自討沒趣的下場

小瑀也黏媽媽,但研研總是罷佔著媽媽不放

每每看著她因為我抱著妹妹而轉身過去找爸拔的背影,實在是好心疼

但我只有兩隻手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所以最近我常常想搶下送她上學的工作

利用著每天這些短短的時間,好好的牽牽她,抱抱她

並陪伴著她做一些晨間的角落活動,讓我們母女享受一下難得的兩人小約會

 

不過

這樣爸拔好像變得沒什麼事做了耶!好輕鬆!!

被小孩這樣喜歡,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好矛盾喔~~

 

再來一張三人合照 XD (Rayne 2Y5M, Anne 10M)

sml  

發現我們好像每隔一年才會照一張合照耶...說著說著好像這個月應該要趕緊再照一張 ^ ^

(其實照片很多,但三人合照卻很少。不知是不是因為拿相機的經常是我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