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今年 4 月甫開幕的「大樹先生的家」,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頭

當然注重環境衛生的理念是我的首選。球池一直是小朋友的最愛,但也是細菌的絕佳培養皿

老闆大手筆地進口歐洲的球 (不是中國製),也添購了洗球機 (每天不間斷地洗球)

一季就全面更換一次也令人很放心

(但我覺得不是很環保耶~也許他們有賣二手的給別人也說不定,改天去問問!!)

從一開始的粉藍球池,一直到夏季換了綠色,再來換了屬於秋的橘色,我都還沒機會去

這天和大學同學曉雯約了會,就訂了下午茶的時間 15:00~17:30

 

交通還算方便,從古亭站 6 號出口一直向前走就可以看到潮州街,離街口大約 3 分鐘的路程

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招牌

tree01   

一進門就是店家的吉祥物 -- 大樹

當然還有小朋友們最愛的溜滑梯樹屋,簡直令還沒有正式進入餐廳大門的她們眼睛大了好幾倍

在台北市市區的角落裡,竟然有一個有著門前大庭院的夢幻親子餐廳

真是大開了眼界

tree02   

 

10 月走的是 Halloween 風,近十幾年在台灣過洋節的人愈來愈多

所以點綴的裝飾全都是以南瓜為主,沒想到竟和滿池的橘色球意外的搭配 (笑)

小人兒進門全瘋了,來不及坐下,三隻全脫了鞋往遊戲區鑽

我和曉雯反而落的清閒,可以優雅的坐下點餐,並開始了我們生了孩子之後難得的午茶聚會

兩個半小時的時間,只有三四次小孩跑到旁邊吃點心,其餘的時間她們都泡在球池裡

奇怪?明明有那麼多的玩具,花了兩個小時,你們三個就只給我「泡球澡」和「溜滑梯」

喂~一人可是要 150 的耶!

 

門口的黑貓頭是會擺動的呢

tree03  

好美的橘色球池,看起來暖呼呼的 

tree05  

喂~是有那麼好玩嗎?

tree04    

其中有一區是可以將各類的植物種植在地上和樹上,讓小朋友體驗農收的樂趣

她們只在這待了 3 分鐘又跑回去球池了 (= =)

tree06   

一整排的 Mother Garden,原先我也是衝著這個來的,沒想到三隻連碰都沒去碰!!

tree07   

 

餐點沒照,因為太普通了 (好不專業的部落客喔~哈)

反正醉翁之意不在酒,不難吃就行了

我們叫了一個蛋糕、一個甜派、一個鹹派、一份暑條、兩杯飲料,再加上三小的清潔費

(咦~我發現生三個小孩的壞處了~因為會被簡稱三小 XD)

一共是 1350 元,以午茶的價格算貴 (這樣的價格可以吃三層點心盤的兩人下午茶耶)

但小孩可以盡情的玩,大人可以放鬆心情用餐,這價位,就算值得啦!

 

下回和曉雯又約了晚餐的時間,晚餐會有一些說故事的活動,中英文都有

附加價值會更高點

今天匆忙出門忘了帶相機,用手機隨便照照都好模糊

只能下次再來補拍美照了 ^^

 

大樹先生的家網站

大樹先生的家F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樹先生的家
    全站熱搜

    linji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